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多想去草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去草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看着隨風搖晃的綠草,我會情不自禁的看到古人的詩句: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有時,我也會無盡的遐想草原風情,好想自己去草原盡情的遊玩;有時,我還會自己想象着自己要是有一雙翅膀該有多好哇!那樣就可以在草原的上空自由自在的飛翔,真的,大草原在我心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偶爾,想自己為什麼不是草原上的人,想老天爺為什麼不讓我出生在草原,生活在草原,繁衍在草原。當然,我也不是討厭自己現在生活的地方,只是對草原嚮往罷了!我愛草原的壯闊,愛草原的美麗,愛草原如毛毯一樣的柔軟,等等……在天與地相接的地方——草原,抬頭是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低頭是無際的綠草,眺望是一條綠毯,好似從天邊一直鋪到地面,旁邊是成群的牛羊,在風的陪伴下,騎着威風的馬兒,馳騁在茫茫的綠草之中,連空氣都是一股綠草的清香,令我沁人心脾,心曠神怡。那景色別提是多麼的壯觀了,簡直就是一幅畫,美妙絕倫。

  草原的生活,也太令我嚮往了,住在隨時可以移動的帳篷里,腳下是一片綠草,多麼的舒暢。啊!每天,只要趕着成群的牛羊在大草原放養,是多麼的愜意!還可以騎在威風凜凜的馬背上,盡情的奔跑,耳邊是風的細語,頭頂是陽光的微笑,腳下是碧草盡情的舞姿,多麼的瀟洒,開心啊!

  草原那一望無際更是令我嚮往,放眼四望,找不到邊緣,她的寬闊胸襟令我佩服,她容納了好多好多人民,她儘管總是被牛羊濫吃,踩踏,但她總是犧牲自己養大它們,總是不厭其煩的死了再生,換了一茬又一茬,對自己的付出無怨無悔,多麼崇高的心靈品質啊!

  草原,你是我日思夜想的地方,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到離你很近的地方上大學,來到你的懷抱,在你溫暖的懷裡美美地享受你給予我的幸福,快樂!草原,你是我魂牽夢繞的地方,等着吧!總有一天你會見到我這個可愛的女孩對你盡情的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去草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去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