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強盜的伎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強盜的伎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強盜的伎倆 標籤:強盜作文

  釣魚島是世界上最富饒、最美麗的一個島。它在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固有領土。

  釣魚島不但美麗富饒,石油儲量也是世界第一。正因如此,日本野田政府垂涎欲滴,像強盜一樣,不斷地變換手法,在日本國內上演“購島”鬧劇。這和兩個盜賊,撬門壓鎖進入人家的房屋,翻弄出房產證,剽竊塗改房主后,冒着不惜犯罪的心理,到市場上去出售有什麼兩樣?

  日本野田政府不斷上演的“購島”鬧劇,迎合了日本極右勢力,讓海峽兩岸的中國人非常憤慨。我們不要忘記日本軍國主義侵略亞洲各國人民的歷史。

  現在的中國不是過去的中國,現在的中國是強盛的中國。現在的海峽兩岸的中國人,有能力,有智慧來共同攻破強盜的伎倆。

  六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強盜的伎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強盜的伎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