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入侵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入侵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美麗城的南面,原本是一片茂密的森林。由於人們無休止的亂砍亂伐,這片肥沃的森林已變成了一個廢棄的垃圾場。 

  一個夏天的早上,成千上萬的螞蟻在大垃圾場的一個角落鳴笛集合,準備浩浩蕩蕩的挺進城市,確切一點的說:它們的名字叫食鐵蟻——以吃金屬為生。由於垃圾場的擴大,螞蟻越來越多,垃圾場的金屬已經滿足不了他們的需求,所以準備向大城市遷徙。 

  美麗城的人們還沉浸在睡夢中時,食鐵蟻早已找好了他們的棲身之地——空調中。裡面的金屬正好可以填飽它們的肚子。 

  美麗城的日子還是那麼平靜,人們絲毫沒有意識到危機已經降臨,仍舊肆無忌憚得把垃圾再次倒進了垃圾場里。 

  熱死了!小胖無奈的發出這樣的感慨,並且拚命的揮動這扇子,他拿起空調遙控器對着空調猛按,“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難道空調壞了嗎?”請空調公司的技術人員拆開了空調,發現裡面有一個鐵片,上面寫着:美麗城是我們的——食鐵蟻。不光小胖家是這樣,他周圍的鄰居家也如此。 

  美麗城的國王知道了,下令部隊把所有的坦克開出來向食鐵蟻開炮,進行襲擊。但沒想到的是,食鐵蟻把坦克的輪子也啃壞了,一瞬間坦克都癱瘓了。 

  最後美麗的天使降臨人間說:“你們用洗衣粉可以殺死食鐵蟻,而食鐵蟻在這些洗衣粉中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螞蟻入侵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入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