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能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能汽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匆匆地過去了,我已經長大成人了,現在的我是一名發明家。以前的汽車排除的氣體對人體有傷害,現在我發明了一種多能的汽車,叫“多能汽車”。

  這種汽車不但造型美,而且是一輛多功能的汽車。平時行駛在路上,排除的是一種花香味,如果不喜歡這種花香,可根據自己喜歡的味道調整。以前的汽車只能在陸地上行駛。現在這種“多能汽車”不但能在陸地上行駛,還可以下水,上天,翻山越嶺等等。還有,現在的人們喜新厭舊,這個造型看一段時間就不喜歡了。這輛“多能汽車”還可以換造型呢,這樣就可滿意那些喜新厭舊的人了。

  怎樣,我發明的“多能汽車”還行吧。這只是一個夢想,現在我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后實現這個偉大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多能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