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八歲生日的前一個晚上,媽媽訂了一個有草莓、黃桃、巧克力的蛋糕,這些也是我的最愛。

  第二天晚上,好朋友們都來吃飯了,媽媽準備了好多美食:又甜又香的糖醋排骨,外酥里嫩的炸雞翅,香濃清爽的冬瓜骨頭湯等。我趕緊迫不及待地把美食端了出來,叔叔阿姨和我的好朋友都讚不絕口,說媽媽的菜讓他們食慾大增。

  我看朋友們口水流個不停,就趕緊一次給他們家。碰巧的是,加到最後一個人時,剛好只剩一個了。媽媽在一旁緊張地望着我,好像在說:“你先別吃,給客人吃!”我咽了咽口水,毫不猶豫地把那個“香飄十里”的雞翅夾給了朋友,媽媽松下了一口氣。

  我的好閨蜜暢暢看到了,關心的問:“陶子,你不吃嗎?”媽媽的心好像又被提了起來,大家都好奇地看着我。我鎮定地回答:“因為你們是客人呀!媽媽跟我說要像孔融一樣懂得謙讓!”暢暢一臉崇拜的看着我,似懂非懂地說:“哦!應該就是孔融讓梨那個故事吧!”我彷彿看到了知音,高興地點了點頭。

  叔叔阿姨都誇我懂事兒,媽媽摸着我的頭說:“還不是因為我們家陶子長大了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