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嗎?那就是媽媽對我說的“你長大了”。

  有一次,我整理自己的房間,媽媽就對我說過這句話。那天,媽媽到我的房間了,“啊,簡直像個小豬窩。”。聽到媽媽這麼說,心裡感到很不好意思,決定打掃一下自己的房間。我先把地上。學習桌上、床上有用的紙收拾整齊,放進抽屜里,把沒用的廢紙扔進可回收垃圾箱內。接着我又把學習桌上的課外書整整齊齊的擺在書桌上,然後把到處散落的棋子整齊的放到盒子里。房間收拾好了,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進房間,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媽媽看到我收拾的房間,對我說:“你長大了。”

  記得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老師說有許多兒童失去了家,成了孤兒,甚至有的成了殘疾孩子,聽到老師這麼說,我心裡很悲傷。回到家,我決定給災區兒童捐款,我問媽媽:“媽媽,我可以把我攢的零錢捐給災區兒童嗎?”這時,媽媽豎起大拇指對我說:“你長大了。”

  當爸爸媽媽加班不在家,我自己就會吃飯睡覺,照顧好自己,媽媽就會對我說:“你長大了。”

  當放學回家,一到家就開始寫作業,並且寫的非常認真,非常快,媽媽下班時,我已快做完了,媽媽就會對我說:“你長大了。”

  就這樣,“你長大了”這句話,我最喜歡的話,陪我到了五年級。以後我要多多爭取得到這句話,長大的感覺真好。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