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假小子型的女孩,例如——  

  那次我的同桌、班上最笨的那個男生——黃建華上課時煩我,想讓我反駁他,從而被老師罵!真是個瘋子,煩死人了,我敢保證,誰都不想和他做同桌!唉,真煩,可沒辦法,為了不引起老師的注意,我只好把這事給放下來,下課後找他。“叮鈴鈴”,下課了,他正想跑出去,但我把出路給封住了,想走?沒門!於是我直接拿起他的書,因為我下手很重,一打下去就疼得不得了!“救命啊”,他一直喊着這句話,但是,他的朋友為了不惹禍上身,沒一個人來!最後,因為黃建華一直在那喊,我又要被他煩死了,所以打得更狠!  

  我還是個腹黑的女孩,例如—— 

  英語課上,我們英語老師讓我們玩一個遊戲,規則如下:一個人上來寫一個英語單詞,另一個人做動作,還有一個人用英語說出那個單詞,做動作的如果無法做動作,可以用英語說,但不能說出寫的人寫的那個詞。我在下面獃著,不想上,但老師卻叫我上去寫一個單詞,呃,不是吧,算了,上。我想了想,寫了個無法做動作、按同學們的水平無法說的單詞“autumn”(秋天),才寫完全班同學呆住了,呵呵,寫不出來吧,那就獃著吧!“5、4、3、2、1!時間到!”英語老師才說完那個猜的同學馬上就看我寫的單詞,光速石化!第一次整人成功!(我不常常整人的,只有2、3次)  

  我不喜歡玫瑰、梅花、桂花……我喜歡彼岸花,不僅因為它美麗,還因為它的花語:悲傷的回憶,其實我的生活也是有很多悲傷的回憶的…… 

  我,一個假小子、腹黑、喜歡彼岸花的一個女孩。 

  (註:此文我還在別的地方發過!請勿認為我抄襲別人的文!!)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