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堅持,才會成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都不相信只有堅持,才會成功,可是那一次,讓我改變了想法。

  那個時候,聽信了朋友的話,她說只有堅持,才會成功。我不贊同她的說法,我們爭執下去,後來,我試了試。

  我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每天都堅持讀書,我有的時候堅持不下去了,便念叨着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一個月的時間,其實不算太長,可是在我看來,這一個月,如同一年啊。

  這一個月,我學了不少的東西,空白一片的腦子,多了不少墨水。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這就是成功了嗎?或許是吧,對自己有幫助,那就是成功吧,或許那個時候我還小,我是真正的理解成功這兩個字的意思。

  只有堅持,才會成功。如果你沒有堅持,怎麼會成功呢?即使成功了,那也是巧合,你絕對不能有這樣的僥倖心理。

  再後來,我將我的堅持讀書這件事告訴了朋友,朋友得意的說,是吧,我就說了嘛,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看着她得意的神情,再也沒有跟她吵。

  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只有堅持,才會成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堅持,才會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