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佚名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佚名是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有一道題不會了。還好互聯網時代網絡是無敵的。我打開了電腦,在百度上搜素了一下。果然找到了答案。不僅找到了答案還看到了詳細的講解過程。後來一看筆者佚名。佚名一定是一個學霸或者老師。一時之間我竟然對佚名充滿了崇拜。

  後來我發現佚名不僅是一個學霸,在遊戲方面也有着很深的造詣。那天在網上看見他的視頻。那一套操作。真的可以是一套操作猛如虎。行雲流水,厲害厲害。不僅如此。而且經常可以看見他在網上發表文章。 這個人真的是很厲害。不說是三頭六臂吧。就這工作效率也太高了。既然這個人折磨厲害是不是上百度上也可以查到。那時候只是心裡想查查但是覺得八卦別人不太好。

  後來聽歌發現這個人實在是太厲害了。不僅混遊戲圈還混文化圈。主會這個人都來混娛樂圈了。這有問題啊。但是想到同名什麼的。並沒有十分在意。反而覺得叫着名的人很厲害。

  直到後來我發現佚名還寫古詩不僅如此幾乎佚名是各個行業的精英。這個重名率也太高了吧。而且這麼優秀優秀的都有點過分了。後來百度才明白。佚名是詞條,詞條的解釋是無名氏也就是身份不明或是尚未了解姓名的人。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人。心裡有一些失望。原來我有些崇拜的人是一個不具體或是很多人。原來他這麼厲害不是真的很厲害而是他是很多人。原來他工作效率那麼高是因為他代表着一類人。所以工作效率很高。世界上哪有那麼多重名。只是自己沒有理解到而已。

  但是還是有收穫的。做決斷不要那麼草率是要有足夠的證據,要有充分的資料。還有就是學習真的很重要。因為如果知識夠多的話,就不會把佚名當成人名了。還有就是知道了佚名是什麼意思。生活中工作中一定要有足夠的證據在決斷還有就是不要主管臆斷。

  我知道把佚名當成一個具體的人是我主觀了。是我主觀臆斷了。這個世界需要的是客觀不是主管。做事和判斷的時候要多請教多了解。

  佚名是誰,對我來說他是我的老師他教會了我一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佚名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佚名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