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夜裡,是誰在哭泣啊?原來是雲,是誰把她惹哭了?誰知道呢?雲的淚滴其實老師也打的雲在嚎啕大哭,讓我覺得心裡很清涼。大街小巷都被它的淚傷成了河,看似美景,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是災難。

  我也沒有睡意,站在窗邊看着雲,她哭的好傷心,不知是為何事,也許是在釋放情緒,不猜了,面前只有路燈在陪伴,她的哭泣是有節奏的。

  滴答滴答,清脆的聲音濺起波浪,似乎我什麼都沒看見,因為寂靜的夜顯的格外漆黑。只有雲在哭泣,也許她很寂寞,所以也才在夜深哭泣,我就陪你到天亮,在這個夜裡我是幸福的,因為有雲的眼淚,雲打着節拍,我心中哼着小曲,這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雖然我不知道雲是因為傷心哭泣,還是因為高興哭泣。

  我看着窗外的萬物都被她的眼淚淋濕,還透露着一絲清新,讓我猶如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沒有煩惱,沒有烏雲的世界。我仰望着天空,看不到一絲亮光,但是我不覺得壓抑,因為有雲的眼淚。

  閉上眼睛在設想前方是一座山,山的前方有一條不大不小的河流,上面的雲朵在哭泣,她的淚水如此美麗。輕濺在河流山頂,我就在小船里欣賞,小貓在我旁邊睡得很香,我悄悄摸着小貓的頭,生怕打攪了它的美夢,小鳥也許在自己巢穴里睡得正香。夜景也很美的,我靜靜的感受許多,抱着小貓,看着它很可愛,我迎着清風在岸邊睡去。

  突然一聲雷響,把我從設想拉回這場特殊的眼淚讓人心靜,把所有煩惱事都隨着風吹散,讓我回味無窮,這時眼淚還沒停息,我伸手去接眼淚,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可以穿過銀針,許久,雲才不再哭泣,我也該睡了,晚安。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