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個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個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看我現在的個頭,哈哈,都快有我媽高了,可是我小時候可是比較矮的喲。

  小時侯,我可是院子里的“小豆豆”。那時侯我可一點兒都不高。只和一些比我小一點兒的小朋友一般高。後來,媽媽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則消息:喝牛奶能使人長高。於是她就給我訂了牛奶,讓我天天早上吃早飯的時候喝。開始沒有怎麼長高,媽媽就又給我“施肥”。讓我每天晚上再喝酸奶,這下可好,我終於長高了!現在我不僅比跟我同歲的小朋友高,甚至大我一兩歲的也沒我高了。小夥伴們便紛紛跑過來想向我取經,我得意極了,跟她們說:“只要喝牛奶就行。”於是馬晶瑩就拚命喝牛奶,結果呢?弄的現在馬晶瑩見了牛奶就想吐。張俊傑見了,認為喝牛奶這個方案不可行,於是天天早晨去跑步,結果呢?把自己曬的黑不溜秋也沒長高。她們正在苦惱,而我卻在一旁笑彎了腰。

  現在,大家見了我可千萬不能喊“小豆豆”了,要喊“大個頭”。

您正在瀏覽: 比個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個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