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居家後院的西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後院的西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附近住着一個種西瓜的鄰居,他們家附近的一個後院,種了很多西瓜苗,那些西瓜苗非常的綠,看起來非常漂亮。那些西瓜苗正處成長期,還沒有長出一個個小西瓜。那些西瓜苗,攀這竹竿,有些藤條在地上不斷伸長,蔓延,很快就把鄰居家後院給全部包裹住了。而他們家的那棟矮房,牆壁上都爬滿了翠綠的藤蔓。

  他們家只在我們家旁邊,只要我一出門就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後院,全是一片綠色。看着那片綠色,我整個人都感覺神清氣爽的,這一天,太陽掛得很高,我來到領居家的後院,和他們家的孩子一起玩。太陽曬得我額頭冒汗,我背部的衣服都已經和我的背黏一起了,這天可真熱,熱的我不停的流汗,臉頰被曬得發紅,一剎那,我望了望那些西瓜藤,頓時想吃西瓜了。

  我那種西瓜的鄰居叔叔,在旁邊拿着水壺給那些西瓜苗澆水。我看了看這一個院子的西瓜苗,頓時替鄰居叔叔摸了一把汗,這個院子的西瓜苗特別多,要是想給它們澆完水,都不知道到什麼時辰了。於是,我便問鄰居叔叔:“叔叔,你每天都給西瓜苗澆水嗎?每天澆水澆幾次?”鄰居叔叔聽了我說的話,於是回答道:“每天要給它澆兩次,它喝得水得多一點,西瓜才能長得大個!”

  我聽了之後,便問:“叔叔,我可以幫你澆水嗎?”鄰居叔叔一聽,便點了點頭。他把一個水壺給我,然後告訴我一株西瓜苗要澆多少水。我很認真的聽了,於是就和叔叔一起給西瓜苗澆水,不一會,我們兩個人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給那些西瓜苗全部澆了水。我想,夏天快到了,我盼着鄰居家的西瓜長大,好嘗嘗一年沒有吃過的西瓜了!

  於是,每天我都會來領居家的後院看西瓜,然後和鄰居叔叔一起給西瓜澆水。我們一起盼着西瓜快點長出來,想着想着,之前的心酸累意早已經不知道飛哪去了。鄰居叔叔說,只要這後院的第一個西瓜成熟的時候,他一定會把那個西瓜送給我,我聽了之後,更加興奮了,我想,第一個成熟的西瓜應該又大又圓吧!

  我們天天給西瓜澆水,天天盼着它們長大,這些西瓜苗們好像聽到了我們的心愿,於是長大了不少,西瓜蔓長得越來越長,之後,那藤蔓上還結出了一個像蘋果一樣大的綠色小西瓜。看着這小小的結晶,我和鄰居叔叔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後院的西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後院的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