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想洗個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想洗個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頭髮又長了,從理髮廳回來,老媽催着我洗個頭。洗就洗唄!正好我理髮後頭有點難受。

  放了些水,我就把頭髮浸入水中,讓頭髮濕潤濕潤。接下來就應該抹洗髮液了。因為閉着眼睛,我隨手就摸到了一個可以積壓的東西,當我把那稠狀的液體接到手上的時候,我不放心,抬起濕露露的頭,一抬頭就發現這個原來是洗手液。不敢把這東西往頭上抹,想衝掉吧,又怕浪費,只好擦在了手上??就算是為我的手做消毒工作吧!

  這第二次可得看好了,我透過垂下來的濕露露的頭髮,看見不遠處有一瓶“洗髮露”,我拿過這“洗髮露”,打開蓋子又往我的手上擠了些黏稠的液體,突然間,一行小字映入了我的眼幕。天哪!這是沐浴露,我又拿錯了!嗯,我沉思3秒鐘,決定繼續給我的手消毒,強迫細菌登陸我的手。

  自嘲!自嘲!我是不是太魯莽,還是心太急,還是說太懶不去看註明。反正我的話,應該就是“吃兩塹長一智”了,都說是“事不過三”,我兩回都拿錯了,難道我第三回還回拿錯嗎?

  哼哼!我開始搜尋浴室裡面的所有的關於的沐浴露。洗手液、沐浴露……沐浴露、洗手液……洗手液、洗手液……沐浴露、沐浴露……怎麼都是些沒有用的東西?我的洗髮露!洗髮露!洗髮露溜到哪兒去了?

  沒有洗髮露,看樣子我這頭髮是洗不成了。我賭氣似的擦乾了我的頭髮,走出了浴室。老媽問我:“嘿!頭洗了沒有?”“沒有。”我沒好氣的說。“那你怎麼出來了?快點回去呀!”

  “沒有洗髮露。”

  “喏,我給你找找。”

  ……“哎呀,還真沒有洗髮露了!……算了,你就用沐浴露洗頭髮吧??沐浴露有吧?”

  “有……有”

  天哪!早知道這樣,我還不如一開始就用洗手液洗頭好了。何必再這麼費工夫呢?唉……好自為之吧!??反正腦袋也是身體的一部分,按照比較寬鬆的規定來講,也屬於沐浴露的擦洗管轄範圍內,就這樣勉強用用吧!

  等會兒,我得趕快去買洗髮露!

  我就只是需要洗一個頭,為什麼麻煩也會在我的這件事情上感染?

您正在瀏覽: 只想洗個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想洗個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