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您到過我們的鎮海區中心學校嗎?我們的學校可美了。 

  我們學校的環境十分優美。學校四周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樹,有四季常青的松柏,有枝葉茂盛的銀杏樹,還有高大的桂花樹……一棵棵大樹就像一個個士兵,日日夜夜守衛着校園。每當春天來臨時,學校四周的花兒都開放了,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猶如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們的教學樓也很美,特別是新的教學樓設計新穎,整潔美觀。四周的牆是用藍、灰相間的馬賽克貼上去的,看上去既堅固又美觀。新教學樓就像一艘巨大的輪船載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翱遊,老師們就像舵手控制着輪船航行的方向。 

  教學樓旁邊是一塊大操場。紅色的塑膠跑道旁,嵌着一條條白色的線,中間是一大片綠色的假草坪,遠遠望去,像鋪上了一塊紅綠相間的地毯。我們全校師生都在這裡做早操,開運動會,上體育課和班隊活動課等等。這個操場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給校園增添了勃勃生機。 

  我們在這樣優美的環境里讀書、活動,真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