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魚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魚遊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一節體育課里,我們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在那節體育課里,我們做完熱身運動,老師沒有讓我們跑步,倒給我們出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那遊戲叫“網魚遊戲”,這個遊戲需要團隊精神,要團結合作才能玩得特別開心。遊戲規則是這樣的,最開始有四個男同學來當“網”,他們必須手拉着手,不能分開,如何一起朝着一個同學圍住。其餘不是“網”的同學,便是魚。

  老師告訴我們,這個遊戲說考察我們的團結合作精神,只能體現團隊精神的便是“網”,而我們這些“魚”也是要看團隊精神的。如果作為“網”的同學不合作,一個跑左邊,一個跑右邊,一個跑前面,那這張“網”便會破,因此他們必須團結合作,這樣才能捕到魚。而作為“魚”的我們,更應該互相幫助,如果一隻魚不互相幫助,只顧自己。那麼其他的魚便會被捕到。

  只要這些“魚”們團結合作,互相把他們的注意力引開,這樣一大堆的“魚”便可以存活。於是我們開始玩了起來,那個時候,我們都是分五個方向站着的,而那些當“網”的同學便要考慮要從哪一個方向下手。我們看着那些要捉人的同學,都懷着笑意,覺得這個遊戲挺有意思的。之後,那些要捉人的同學便開始要捕捉“魚”了。

  看到他們跑過來,我們這些作為“魚”的同學也開始跑了起來,我們要跑快點,其他地方的同學也要吸引他們的注意力。老師說,這就要看你們誰勝了。之後我們跑着,玩着,依然是有些同學被捉了去。之後我們玩得特別開心。作為“網”的同學很合作,因此在捉魚的時候,我們都無法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這樣我們只能光跑了。那些作為“網”的同學,都要好好的商量一陣子才會開始捕“魚”。

  我們看着他們團結合作的樣子,既是感到羨慕,又對他們感到欽佩。在玩了一大半的時間,作為“魚”的我們都差不多被捉完了。而他們的漁網也越來越大,我們笑着,覺得特別有意思。而且我們還需要跑得非常快,還要極其敏捷。但是最後,是網贏了。我們都輸得心服口服,比起“網”來說,我們覺得他們更要合作點,而作為“魚”的我們,頓時有些自愧不如。

  這個捕魚遊戲,不僅僅給我們每個人都帶來了快樂,同時,這個遊戲也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團結合作,這樣成功的幾率便會大很多!

您正在瀏覽: 網魚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