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在蔚藍的天空下,躺在茫茫的草原上,綠綠蔥蔥,感受這草叢獨有的氣息。抬頭看着天空上的白雲,白絨絨的,就如一朵又一朵的棉花糖。

  白雲,千變萬化,躺在草原上,看到這白雲,像一顆又大又軟的棉花糖,絨絨的,軟軟的,看着看着,竟有點像咬一口的感覺。時間悄悄的過,白雲從棉花糖形狀又開始變化。慢慢的,變得像一隻巨大的白色老虎,在天邊掛着,像揮着爪子,張着嘴巴的猛虎一般。看到這種奇觀,不由沉寂在這美麗的景象中。

  老虎過去,白雲開始飄動了,它飄着,飄到了另一朵白雲邊,然後融合,一下子,白雲變成了一座高大的上,連綿不斷。白雲山的下邊,還有一條細長的河,就像身臨其境,來到了山的旁邊,感受這山的威嚴,水的綿長。這白雲,無論散在哪裡,無論是有多大多小,它都可以像一種東西。都可以形成一種東西,然後又組成另一種東西。只要有了白雲在,世界的任何奇觀,它都能變化出來 。

  很對時候,白雲有綿得像棉花一樣的,有渺渺如薄霧的,有散開不成型的!白雲的模樣千方百態,怎麼也變不完。因為地球有了白雲,才增添了一份美麗。白雲,就像是一種獨特的裝飾,可以隨意變化。白雲,就像積木,可以互相組合,有規有矩的。白雲,就像萬物,一切裝飾的那樣真實,彷彿是真的一樣。

  躺在草原上,望着天上的白雲,享受着風和日麗的早上。在這裡,與草原、與風、與白雲同眠。

您正在瀏覽: 白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