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峰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峰遊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外婆、外公、阿姨、舅舅……一起去九峰公園裡去玩。 

  我來到九峰公園,只見裡面人山人海,我還發現,公園裡的人們都往同一個方向擠去,於是,我也擠了進去,只見人群里站着一個高大的卡通人物——米老鼠,它的頭又大又圓,耳朵又黑又大,像兩把黑黑的大蒲扇;眼睛呈橢圓形,裡面有一層薄薄的膜;還有一雙白白的大手,正在不停地和小朋友們招手。於是,我也和米老鼠握起了手,頓時,我心裡非常高興。 

  然後,我又和很多卡通人物握過手后,來到了兒童樂園,只見兒童樂園裡的每個娛樂項目後面都排着長長的隊伍,於是,我排在了一個叫“咖啡杯”的隊伍里。過了好一會兒,我和阿姨一起坐在了“杯子”里,然後和阿姨不停地轉着杯子中間的方向盤,於是,杯子也跟着轉了起來,我感覺非常刺激。 

  我玩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牽着媽媽的手,依依不捨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九峰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峰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