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曾經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擁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曾擁有過很多東西,那些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好是壞都已經是曾經了,也許你會為曾經所失去的東西而感到後悔,或者你會懷念當年曾經。但是,曾經已經過去了,留下的是現在,不要想着曾經擁有什麼,想着現在擁有什麼才是對的。我們曾經擁有過什麼,也應該有人這樣困惑,但是曾經已是曾經。

  曾經擁有,每次一提到這幾個字,不少人會露出一副憂傷地神色,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奪走了我們很多東西,不單單是我們的青春年華,更是我們曾經擁有的東西。大人常說,友誼在小時候是最純真無邪的,長大后的友誼,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改變,漸漸變得不再敞開心扉去訴說自己的事。

  時光就是如此,時間的過去,帶來的是曾經。你曾經擁有什麼?也許你曾經擁有着許多最珍貴的親情,可卻在過去的日子裡,你會發現,如今的親情似乎變了,長大的我們,漸漸和父母們拉開了距離,你會發現,親情淡了。也許你曾經擁有很多得不到的東西,卻隨着時間,漸漸離它們遠去。

  即使如此那也是曾經了,你有沒有想過,曾經擁有的只是過去,我們能做的便是緬懷,然後抬起頭,展開笑臉迎接現在。也許曾經你擁有許多寶貴的東西,現在沒有了,也沒關係,因為現在,我們可以把握很多東西,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放下過去的東西,怎麼有位置存放新的東西?

  想想曾經擁有,請讓我們認真對待現在,曾經擁有,每當我們想起以前,也就會聯想起這個詞。但是,當你看到一顆樹,經歷四季時,也許你就會心情舒暢了,為什麼呢?秋天時,樹葉變黃,兮兮落下時,等到冬天,它們全部凋謝,當迎來春天時,便是嫩芽開滿枝節,夏天繁榮茂盛。那時,曾經擁有的葉子渾然凋謝,但是你擁有了一片新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曾經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