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我是值日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是值日生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猜啊,大家一定都有做過學校的值日生吧?而今天呢?就是我第一次掃地啦,雖然掃得滿頭大汗,但是,我覺得還是蠻有趣了。呵呵,你看看就知道了!

  今天下午放學,同學們都回家了,只剩下我們3個掃地的。我們三個人說好了,一個人擦桌子,擦黑板,則另一個人就排座椅,倒垃圾。我呢?就分配到掃地咯!

  我掃呀掃,掃得灰塵滿天飛,哈哈,滿天飛。突然,我遇到了“強敵”——一塊口香糖黏在地上。起初,我用掃把掃了半天還沒有掃起來,我氣得火冒三丈,心裡暗暗地咒罵它:“你這塊該死的口香糖,怎麼這麼難搞起來啊!”我又掃了一次,還是不起來。雅琪說:“你用石頭試試看。”我回答說:“恩,我試試吧。”

  接着,我跑出教室,拾起一塊石頭,走進教室,用石頭刮那塊口香糖颳了半天,還是刮不起來。這時候,詩琪勸我說:“思瑤,別颳了。你看,用掃把掃不起來;用石頭還是刮不起來。我們無能為力了。”“唉,沒辦法了,我們放棄吧。”我心裡嘀咕着,“不行,這塊口香糖不把它搞起來,就會破壞整個班級的衛生了。”頓時,教室鴉雀無聲。“呀!”我大叫一聲。“怎麼了?怎麼了??”詩琪雅琪連忙問道。我解釋說:“我突然想到我書包里有一把小刀。”說完,我拿起書包,找呀找,找呀找,終於在文具盒裡找到了。那把小刀外殼是粉色的,刀非常鋒利,像是剛買來的。我拿起小刀,馬上就向那塊口香糖撲去,一瞬間,口香糖終於被我弄起來了,我興高采烈。

  最後,地板掃乾淨了,垃圾也倒了,我們就各自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回想那一件事,心裡暗暗自喜。

  今天,是我第一次當值日生,也是我有史以來的第一次成功呀!

  一年級:無心的木偶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是值日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是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