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小小小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小小小公主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嘭”一聲禮花的喧囂打破了365天以來的寂靜,無數的光線嗖嗖地越過人海穿過天空,在天上劃出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禮花在一瞬間綻放,而禮花就是為打破寧靜,使出渾身解數來獲得在萬人眼中在寂靜黑亮的天空下的幾秒鐘的絢爛嗎?不是的····

  老師說不管收穫的是成功或是失敗,都是收穫。農民說不管收穫的是肥美的玉米或是瘦弱的玉米都是收穫。我說,今年不管收穫的是老師的表揚或是父母的嘮叨收穫的都是成長。我說:“爸,今天我是“董事長”。嗯好。father。遵命!媽,我是“愛德華一世”。媽咪支持你!“

  一早起來就發現,爸媽都還懶在床上,我氣得頭上冒火,立刻把分貝提高20,“爸媽,怎麼還不起來做早餐,想把你女兒餓死不成?哦,對哦,今天我才是大人,我用最快的速度衝擊廚房,才聽到姍姍來遲的回答“別忘了,你是董事長別忘了你是愛德華。”我關上了廚房門,連同他們的嘮叨也一同關了出去,心裡憤憤不平地拿着湯勺。一手着《健康之旅》一手拿着鍋。便又改行做了五星級飯店裡的大廚,“先倒油,再放肉···”就這樣,放上了麵包完成了本大廚的第一個傑作,端出去的時候,由於沒站穩,摔了一跤,完了傑作毀了。

  呀!我的小祖宗呀!你千萬別動,小心划著手了,沒事,沒事媽媽幫你!”不,媽媽我自己來。”朝媽媽做了一個臭臭的鬼臉跑開了,時針不知不覺已經轉動了兩圈,滴答滴愛的告訴着那些忙碌着的拉長的影子,那時我,在大汗淋漓地擦着地板,哼着音樂。“轟”一聲結實的聲音通過空氣慢慢地傳進我耳朵里,接下來是一聲埋怨”誰呀,是誰把地板擦得那麼滑?”糟了。

  一天的忙碌已經畫上了一個感嘆號,真讓人驚心動魄,在媽媽的眼裡。有着心疼和關愛,在爸爸的眼裡有着激動和感慨,和我原來想的不同。他們度不是在責備和憤慨,也不是張牙舞爪的和我說著“吹牛”而是真誠地流露出一種說不盡的愛,對於他們來說,我懂得了回報,對於一個不懂事的我來說也許是好玩。

  我收穫的不是站在領獎台上那種自豪和成功。也不是像農民伯伯一樣收穫了果實,收穫的是一種回報。是對爸媽的愛,無論收穫的是成功或是失敗,都是收穫了自己的成長,無論收穫的是獎勵還是批評,都是收穫了經歷,都是成長路上最美麗的風景。也不只是像禮花一瞬間的燦爛,而是一種永恆。

  地球是圓的,我們兜兜轉轉,但最終收穫的是無數的風景和真實的故事。

  石家莊市第38中學初二:梁丁丁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小小小小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小小小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