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新百大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新百大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新百大廈

   安徽省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朱鴻緒

   今天,爸爸帶我參觀了新百大廈。

  新百大廈真是漂亮。

  走進大廈,只見上面寫着六個醒目的大字:新百大廈歡迎您。右邊是:顧客永遠是正確的。

  走進大門,門的左邊有珠寶及黃,鉑金首飾,栩栩如生的各類金首飾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漂亮極了。靠珠寶的左邊,擺放着五顏六色的化妝品,使人看得目不暇接,眼花繚亂。右邊是食品超市,有許多吃的食品,如餅乾,糖果等等。

  順着紅地毯向上走,到了第二層樓。左邊是床上用品,床上用品的前邊有一些生活用品,有碗,杯子……。再向裡邊走一點,是一個賣男女皮鞋的地方,那裡皮鞋又多又好。向後面走幾步,是賣衣服的地方,那裡的衣服各式各樣。旁邊還有個收銀台,顧客把買東西的錢都交到這裡。最好玩的地方要數賣玩具的那邊了,這裡的玩具特別好玩,有銀賽車,有小貓釣魚,有遙控汽車等。其中,我最喜歡銀賽車。你看,那車前有兩個齒輪,全是銀色,後面有個方向盤,方向盤邊坐了個人,像在駕車前進,看起來很威武。

  看了一會兒,不知不覺太陽下山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參觀新百大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新百大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