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劍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三,爸爸媽媽帶着我到劍門去玩。

  到了劍門,我看見四周都是山,還有那棧道坑坑窪窪的,我想:肯定非常不好走,上了棧道,果然不出我所料,那棧道非常的難走,我們走啊走啊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東西,比如絕壁,五丁坪……不僅這些,我還看了一場電影,名字叫劍門神鳥,裡面講述了一個神話,秦國想攻破蜀國,可是蜀國的劍門關地勢險要,是一個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地。可秦國的大臣獻計,我們送給蜀國五個美女,五頭金牛,因劍門關地勢險要,必須要人來開山,開完山,我們不就可以攻進去了嗎,秦王聽了大喜,變下了召令,蜀王便下了詔令,蜀王知道了,非常的高興,便叫了五個最強壯的男人去開山,當時,神鳥已經找到了第一片羽毛,經過日日夜夜,大山終於被打開了,可剛開完山的巨丁遇到了巨蟒和巨蛙,可他們有幸的是神鳥剛好也經過這個地方,經過一番搏鬥,神鳥用它的神力把巨蟒變成了12座山峰,把巨蛙變成了一個大石頭。當然,也找到了第二片羽毛,神鳥飛啊飛啊,經過一個黑洞,它與黑洞里的怪物打鬥起來,終於找到了第三片羽毛,隨後,神鳥找到了第四片羽毛和第五片羽毛,再找到第五片羽毛的同時,五片羽毛化成了許多美麗的鳥兒,當時,劍門關也修成了,神鳥圍着劍門關轉啊轉啊,它保護着劍門關的人們,也保護着神州大地上的人們。

  啊!劍門關你這美麗的風景區,我們會,永遠讚美你,永遠保護你!

  什邡市外國語學校四年級:林欣漢

您正在瀏覽: 劍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