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簡筆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簡筆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簡筆畫 

  廣東省深圳市華富小學四年級 古向高 

  “哈哈!哈哈!”,是哪裡發出來的歡聲笑語,原來是我們S9班正在上一堂生動有趣的課。 

  在課前,老師先給我們講了個順口溜:一個丁老頭,欠我兩個蛋,說好三天還,結果四天還不還,他先給我一個蛋……說完,我們就捧腹大笑,老師嘴裡念着,手中的筆也沒閑着,不一會兒,白板上竟畫出了一個活靈活現的小老頭,同學們不由得發出一聲驚嘆。大家也試着在自己的本子上畫起來,嘴裡也念念有詞地說:“一個丁老頭……”瞧,我同桌邊畫邊笑,老師走下講台看看我們的傑作,“哈哈……”老師指着一位同學的畫忍俊不禁,捂着嘴笑起來! 

   接下來老師又不慌不忙地畫了一條直線,對我們說:“知道這一條直線能畫出什麼嗎?”我撓了撓後腦勺,半天也想不出來,可是同學卻很踴躍,有的說能畫出一條魚,有的說能畫出人!“大家的想象都不錯,這叫做簡筆畫。你們知道動畫片為什麼好看嗎?因為編導把動畫片里的小動物擬人化了,所以也請你們也給烏龜穿上衣服,將它也擬人化!”老師說。話音剛落,我就開始動筆,不一 會兒,一幅畫畫出來了,這簡直是四不像,不過仔細一看,又像一顆地雷,旁邊的同學不停地笑我,可我並不氣餒,又畫了一幅,我時而輕輕一描,時而重重一筆,時而左邊一畫,時而右邊一揮,頓時,一幅畫出來了,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就聽到旁邊同學說:“真像雞蛋!”我聽后,火冒三丈,搶過旁邊同學的畫,只見畫面栩栩如生,跟我的形成了天壤之別,我頓時羞愧難當,無地自容。 

  今天這節課,我不僅學會了簡筆畫,還懂得了學習和生活中,要學會融會貫通,不要鑽牛角尖,當你換一個角度,換一種思維,會有更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簡筆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簡筆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