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有一件傻事,一想起,我的悲傷和難過都驅走了,留給我傻笑和快樂。

  這件傻事,讓我終生難忘。那是一個烏雲密布,電閃雷鳴的夜晚,我吃過晚飯,媽媽給我講了一個恐怖的鬼故事,聽完后,我的心還在怦怦直跳。後來,夜深了,我就在床上睡著了。當我睡得正香時,閃電轟隆一聲,把熟睡的我給驚醒了。我迷迷糊糊的從窗外看見一個鬼,它搖搖擺擺的,伸出雙手,好像恐怖的說:“啊,許家穎,許家穎呀,我要把你吃個精光。”我心一緊,扯着嗓子喊道:“媽媽,媽媽,救命呀,我要被鬼吃掉了。”媽媽聽見我的叫聲,趕緊跑到我的房間里來。我一把抱住媽媽,跟她說了一切,媽媽跑了出去,又回到我的房間,手上拿着一件衣服,說:“這是你的衣服呀!看把你嚇得,真是一個傻孩子。”原來是虛驚一場!

  童年就像海灘上的貝殼,裡面都藏着一個個美麗的珍珠。我愛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