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敗的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考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的考試,給我帶來的打擊也是無比的沉重。

  這也是,我遭受的最嚴重的失敗,它給我的驕傲和自信狠狠地扳回了一局。那一次,是一次英語考試,雖然這只是一次普通不過的小考試,不會被記載在成長手冊上,也不會上傳給上級老師。只是簡簡單單地給你這次學的知識,做一個歸納,測試這一單元你懂了多少。雖然它是那樣的普通,但是還是給我了一次風暴般的打擊......

  那次考試,我非常的不認真,以為自己肯定是考個九十幾分的,不用太認真。於是,我三下兩除二,寥寥草草地做完了考卷,連檢查一遍都懶得檢查。我東張西望,一會兒看看窗外,一會兒看看還在緊張做題的同學們。我幻想着自己這次考到了全班第一九十幾分的美好場景,可這是南柯一夢......成績出來了,我只有78分,和我幻想的天差地別,這也只能怪我自己的驕傲。

  我再也不會驕傲自滿了,而是應該謙虛謹慎,這樣才能使你的人生一路順暢......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