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大於天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大於天觀后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二月二十五日,我在老師的帶領下,懷着激動地心情,到高州電影院,觀看了《生命大於天》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讓我最深刻的是《生命大於天之遊戲驚魂》因玩遊戲多次遲到,上課也玩遊戲,其中一位女同學上前勸阻他,可他不但不聽,還叫嚷道:“有本事就去我家看我上學啊。”那個女同學氣的說不出話來。第二天上學,主人公過紅綠燈的時候,一邊玩遊戲,一邊過馬路,突然一輛車駛來把他撞飛了。這是影視片中出現了一行字’‘假如生命可以重來“,主人公又退回到準備過馬路的片段:他剛開始過馬路,突然那一位之前勸阻他的女同學出手拉住了他,救了他一命……

  在觀看期間,同學們有的喝飲料,有的吃零食,有的認真觀看,有的在玩,有的在小聲的聊天,而我卻在一邊看一邊與隔離的張雲宇同學討論

  看完了這場電影,我明白了“生命大於天”今後要做到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說話,以免上當。要認真學習法制知識,保護自己和朋友。

  四年級:甜美的dream

您正在瀏覽: 生命大於天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大於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