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燈行系列]希望在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燈行系列]希望在人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有些人認為,天上就是比人間好。殊不知,人間真情,感動天地。人間天上,各有各的好處。——題記 

  人間的真情,是能感動天地的。有時眼看根本不可以辦到的事情,居然有可能出現奇迹...... 

  抗擊非典 

  2003年陽春三月,萬物生機勃勃,可是一場威脅人類生命的災難——SARS卻突然襲來。一群群人都感染上了這種病,因為這種病而死亡的人越來越多。我們的白衣天使們為了搶救病人,默默地奉獻着。為了人民,為了祖國。他們用最認真的態度來對待自己的工作、任務。他們用自己的博愛之心來安慰、搶救在死亡線上掙扎的患者。 

  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數不清的白衣戰士倒下另外,可他們認為,能為人民做事情,他們感到很榮耀,他們就這麼沒有遺憾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在擊敗了非典了以後,許多堅強的人哭了,因為感動;我們高聲歌頌,因為感謝;我們禮讚,禮讚生命的偉大和神奇。 

   抗雪 

  今年中國迎來了50年不遇的雪災,阻擋了許多回鄉的人。當地人安慰他們,使他們重新樹立起了在外地過新年的信心。為了輸通公路,大家齊心協力剷除大雪。一位抗雪英雄在公路上堅持奮戰。可是一輛汽車因為公路上太滑,導致失控,將這位英雄送上了天堂...... 

  我簡直看不下去了,雖然我喜歡雪花,可是現實實在太殘酷了,我無法接受。但是我堅信,人類一定會擊退這場災難。 

   希望在人間,因為人間的真情可以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遠燈行系列]希望在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燈行系列]希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