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燈行系列]幼稚成熟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燈行系列]幼稚成熟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遠燈行系列]幼稚成熟愛 標籤:幼稚作文 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走向成熟作文

你們的愛,無時無刻,從未停止過,從兒時到現在,當然,還有未來 

  ——題記 

  9歲時…… 

  那時,由於家離學校很遠,媽媽每天都要騎着三輪車來接送我。漸漸的,班上的一些同學便開始嘲笑我,說我都這麼大了,還要媽媽來接送,真是太可笑了。我十分生氣,回家之後,便對着媽媽大聲說道:“媽,我都上三年級了,以後上學不用你來接送我,我自己能走!”“那怎麼行,從家到學校的路那麼遠,而且路上的車子那麼多,萬一出什麼事情怎麼辦!”媽媽的語氣十分果斷。“哪兒有那麼多萬一呀,我就要自己走!”媽媽猶豫了一會,說:“好吧好吧,都隨你。”媽媽無奈地搖了搖頭。 

  剛開始的那幾天還算順利,我都能自己去學校,並且都沒有遲到。但慢慢的,我感覺,在我去上學的時候,身後總有一個人跟着我。難道真的遇到壞人了?我不安地想。於是,每次我都是以最快的速度直奔學校。連續過了幾天,這個人都一直跟着我,儘管我的心裡有一絲惶恐,但那個人卻從來沒有傷害過我。 

  有一次,我出於好奇,先裝作無意識地向前走,然後猛的一回頭,那個身穿紅色衣服的人便躲到了大樹後面,那動作儘管不算慢,但也說不上快。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她什麼也沒說,只是微笑着聽着,而且還不時綻放出滿足的笑。我感到十分奇怪,要是照原來,媽媽準會嘰哩咕嚕地說一大通,但唯獨這次。 

  一個月過去了,那個月流逝地好快,天氣也逐漸炎熱起來。至於那個一直跟蹤我的人,我也沒有再去理會了。 

  一次,在我準備去換衣服的時候,我忽然發現,衣櫃里有一件十分眼熟的紅衣服,仔細一想,呀。那不是跟蹤我的那個人穿的衣服嗎,難道…… 

  我的淚不住地流了下來,原來,一直跟着我的人就是媽媽,它為了看着我安全地走進學校,每天都在我的身後充當著一個陌生人,陪着我。 

  媽,您的愛,都被女兒的幼稚給忽視了,我怎樣才能回報您呢? 

  12歲了…… 

  回到了老家,離開了爸媽,這使我的性格發生了一些變化。 

  按理說,這時的我應該變得成熟起來,但那絲淡淡的幼稚,仍是抹不去的。 

  經常聽舅舅他們教導我說,爸爸媽媽掙錢不容易,你們的吃和穿都是他們用辛苦的汗水換來的。我的心裡便萌生了一個念頭:去找個工作,邊工作,邊學習。儘管我知道我還小,不管幹什麼工作,別人都不會要我的。但我還是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本以為他會為我的長大而感到高興,沒想到,他反倒把我批了一通:“這麼小,你去幹什麼。現在,你所要做的事情只有學習,不要天天想東想西的。錢我可以去掙,不要操心這些,好好學習,知道了嗎!”“哦。”我答道。“在學校不要太省了,天天一定要吃飽,天冷時,多穿點衣服。”“嗯!” 我用心回答。 

  短短的幾句話語中,讓我深刻地感受到了“誰言寸草心”的溫暖。儘管我和他們相隔千里,但這種愛卻從未被“遙遠”磨滅過。 

  面對我的“成熟”,爸,謝謝您的關心。 

  遠處的天空,流星劃過,爸,媽,那是女兒對你們深切的思念,希望你們能見着。

您正在瀏覽: [遠燈行系列]幼稚成熟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燈行系列]幼稚成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