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燈行系列]梔子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燈行系列]梔子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天堂里的梔子花 某年的夏天 

  男孩:“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怎麼辦啊?”。 

  女孩:“為什麼突然這麼說呢?” 

  男孩:“我怕在天堂里看不到梔子花啊。” 

  女孩微笑 

  男孩:“你笑起來很像梔子花。而且看你笑的時候我的心好像還可以聞到梔子花的香味哦,甜甜的沒有煩惱,很溫暖的感覺。是真的!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我一定會到天堂,所以你一定要常常對着天空微笑哦,這樣的話就算天堂沒有梔子花,我也可以看到像梔子花一樣的微笑了啊。” 

  女孩:“你在說什麼傻話啊。你怎麼會那麼早死啊。你一定可以活很長時間的。因為你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啊。那就是每年夏天陪我看梔子花。送我回家。還有……” 

  男孩吻了女孩:“我答應你,我會盡量陪你多幾個夏天。” 

  ………… 

  一個月後 

  男孩留給女孩的信 

  丫頭: 

  原諒我,我只能在這裡陪你過完這個夏天了。 

  以後的夏天,我只能在天堂陪你了。 

  真的好擔心天堂里沒有梔子花。所以你要常常對着天空微笑哦。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天堂里的梔子花了。還可以感覺到梔子花甜甜的溫暖的味道!你答應過我的哦。你一定要做到哦! 

  冰

  這時一片梔子花瓣飄落在信紙上,女孩的淚滴在了白色的花瓣上,陽光透過淚水在白色花瓣上映出美麗的顏色。女孩抬起頭,看着天空,努力的微笑。 

  “看到嗎?我在微笑。我一定會讓你天天看到天堂里的梔子花的!” 

  話音剛落,天空下起了這個夏天的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太陽雨。 

  …………

您正在瀏覽: [遠燈行系列]梔子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燈行系列]梔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