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隊會(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隊會(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剛起床,全班同學就穿好校服,戴上紅領巾,昂首挺胸地回班了。回到班裡,我們和老師利用最後的時間一起又演練了一遍。 

  第四節課到了,我和同學們都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藍色大廳,大家都知道隊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到這兒就是來贏的,一定要超越自我,展現最好的一面給評委老師們看。 

  走進了藍色大廳,我們安靜地坐了下來,等着隊會的開始。 

  隊會開始了,我聽着同學們響亮的嗓音,不禁想起往日我練隊會時的情景,但是我的思路馬上就回到了開隊會上面,因為我們練隊會就是為了今天的!我們一定要利用好這個短短的四十分鐘! 

  該我出場了,我趕緊上去備台,此時,我感覺到自己的手在抖動,我的呼吸似乎都要停止了,但是,我看到同學們正在給我打氣;又看到評委們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還看見老師盼望的眼神盯着我。於是,我鼓足了勇氣,靈魂又一次的飄回到了我的軀體里。我很順利的說清楚了每一句話,動作和表情也很自然,心裡美滋滋的,但是,我立刻嚴肅了起來,因為我們的中隊會還沒有開完,我們四年級十五班是一個大集體,光靠幾個人是沒有用的,只有我們大家都來好好的表演,我們班的隊會才會開得更好。於是,我又心平氣和地坐下,仔細觀看着其它少先隊員的出色表演,不敢動一下,不敢說一句話,生怕評委們因為這樣的小事給我們減分,可能就是這無意中的一舉一動,我們就會得不到一等獎,只能乖乖的認輸。我們到這裡來就是來贏的,我和大家一定都要好好表現,才能把隊會演得順利。 

  果然不出我所料,隊會終於順順利利的開完了。我認為:不管評委給我們怎樣的分數,只要我站在這裡我就贏了,因為我的勇氣戰勝了別人。這真是一場難忘的中隊會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隊會(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隊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