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福建省龍岩市,那裡青山綠水,可美了! 

  春天,山綠油油的,遠遠望去像一座座綠色的高大的塔,塔上開滿了野花,五顏六色非常美麗。小草們醒過來了,穿上了綠色的衣裳。小樹長出了嫩黃色的葉子。 

  夏天,有一些山脫下綠色的衣裳,換上了青色的衣裳。筍芽兒長成了健壯的竹子,碧綠碧綠的,布滿了整個山崗。農民們種的秧苗綠油油的,微風一吹,像綠色的海浪。 

  秋天,有一些樹的葉子黃了,葉子從樹上像蝴蝶一樣飛下來。有些樹掛着一個個成熟的野果,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枝上。松樹還是碧綠碧綠的,好像只喜歡穿綠色的衣裳。 

  冬天,有的樹光禿禿的,有的樹的樹枝上只有幾片黃葉子,有的樹鬱鬱蔥蔥,站在山頂上看顏色就五顏六色了。 

  我喜歡我的家鄉! 

  洪湖小學   三(3)班 

  小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