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來自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來自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後,全家人都在忙着做各自的事。突然門鈴響了,媽媽正在洗碗,叫我去開門。我先從 貓眼裡看了一下,原來是小姨和小姨父來了。我趕緊把門打開,讓他們進來,並拿出鞋子給他們換腳 。

  “楊楊,今天的作業完成了嗎?”小姨摸着我的頭問。“只剩一篇文了”我說。“怎麼好久都不見你們呀?”我問。姨父說:“我們回了趟老家,瞧,我們還給你帶了禮物呢。”我一看,全是我愛吃的零食。可真開心呀!“謝謝小姨、小姨父”我說。這時,媽媽把泡好的茶端了過來。我就對小姨、小姨父說:“我去寫作文了,你們聊吧。”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后,小姨他們都走了,媽媽來檢查我的作業了。可我還在為作文冥思苦想,無法下筆。

  我把煩惱告訴了媽媽,媽媽拍了一下我的腦袋,說:“你這個笨腦子,剛才小姨他們來訪不就是一篇作文嗎?”我被媽媽一說,頓時茅塞頓開,恍然大悟,原來作文就在我身邊,生活中處處有作文呀!於是,我下筆如有神,一下了完成了今天這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作文來自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來自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