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灰灰 標籤:小灰灰作文

  灰灰

  山東省勝利油田十七中小學四年級五班杜海妍 灰灰既不是什麼髒的灰塵,也是不是什麼天空的灰顏色。它是我們院的一條可愛調皮的貪吃小狗。灰灰全身都是灰色的毛,灰毛被太陽照着就閃閃發光。四條細長細長的腿,跑得快如箭。它的食量很大,總是挺着一個大肚子,好象因為東西吃得太多,肚皮都要撐炸了。

  灰灰可貪吃了,它什麼都吃,不僅是骨頭魚肉連見了小飛蟲都要垂涎欲滴。一次,我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出去玩,老遠看見灰灰正趴在陽光下呼呼大睡呢!怎麼叫它都不醒,反而越睡越香。於是,我便想出了一個辦法,怎麼讓灰灰起來。聽大人說,狗的鼻子最靈,……於是,我和小朋友各抓了兩隻螞蚱,拔了後腿,在灰灰眼前晃晃讓灰灰吃。看看它有沒有所反應。過了一會兒,灰灰的鼻子輕輕蠕動了一下。隨後,它先半睜着灰灰的小眼睛,看見有吃的它的眼睛便一下子睜開,眼前有那麼多“好吃”的螞蚱,就連蹦帶跳趕緊爬起來,我們把螞蚱扔在地上,螞蚱想乘機逃跑,可是還是逃不過灰灰銳利的眼睛,灰灰一下子猛撲上去,用爪子按住螞蚱的翅膀,用鼻子嗅嗅,用舌頭舔舔嘴巴,咽了一下口水,趕快把螞蚱吃到嘴裡,灰灰的小嘴一動一動的,灰灰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十分可愛。灰灰把它們一個一個接二連三都吃了。然後揉揉肚子,扭扭身子,向我們張望,好像在問我們還有沒有好吃的。我們沒有辦法只好有去給它抓螞蚱,餵給貪吃的灰灰。

  當它主人把它領回家時,它還不時回頭看看我們,好像在感謝我們一樣。

  灰灰真可愛!我喜愛灰灰!

您正在瀏覽: 灰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