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朵長着翅膀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長着翅膀的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頭頂上方有一朵雲,全身長滿着翅膀。它歡笑,世界便燦爛;它哭,世界便黑暗,憂傷…… 

  雨不停的下,將大地萬物滋潤着。不,這不是雨!這是雲的淚水!它無私地將塵世間的辛酸慘痛攬入懷中,而自己卻化成了一汪清水來沖洗這世間的污濁。雨,滴答滴答地飄灑在大街小巷裡…… 

  等待着雨過天晴后,迎來的是一股清新的空氣,世界一下子變得乾淨了。一輛輛轎車飛快的在路上行駛着,就彷彿前面閃爍着一塊塊金幣。嚇得街上的路人不由得驚嘆道:“小心呀!”這一切都是金錢的利誘。而那朵雲呢?它,在你想哭泣的時候,能擰出眼淚;在你想歌唱的時候,能傳出音符。 

  其實,為一朵雲讓路,就是給童年讓路;為一朵雲讓路,就是給夢想讓路;為一朵雲讓路,就是給自己的靈魂讓路…… 

  雲從不為誰收起翅膀,只在乎你肯不肯為這朵雲讓路……

您正在瀏覽: 一朵長着翅膀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長着翅膀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