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起初,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因為我看到教我們班的老師對我們都非常好,我想,當了老師后,就可以關愛每一個學生,受人尊敬。

  有一次,我感冒了,媽媽帶我去看醫生,但是我十分害怕打針,媽媽就對我說:“你不是一直想當一名老師嗎?每一位當老師的都很勇敢,不能什麼都害怕,你要是想成為一名老師,就乖乖地去看醫生。”我聽了,真的就乖乖的去醫院了。

  來到醫院,只見走廊上都站滿了人。我排隊挂號,忽然聽到有人羨慕地說:“當醫生真好,工資那麼高,又能幫助人們擺脫病痛,受人尊敬。”我聽了就一直在想,當醫生真的那麼好嗎?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我,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是當醫生呢?還是當老師?後來,我把醫生開的葯吃了,嘿,一蹦三尺高,精神勁又來了,我又生龍活虎的了。醫生真神奇,我決定了,我要當一名醫生。

  長大后,我要當一名非常有愛心、善良的醫生,讓每一個人都健康成長。

  點評:你的習作讓我們看到一個天真的你,真實的你,理想就是這樣,可能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改變。因此,理想的改變很正常,可貴的是,我們一定要心存夢想。

  (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