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南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南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假的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去登南山。

  到了南山登山口,我們就看見有許多人來登南山。南山山勢險峻,台階幾乎是垂直而上,心想:這麼陡的山,怎麼登得上去呢?我心生怯意,爸爸看到這種情況對我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你看這麼多鶴髮童顏的人都在登山,難道我們還比他們差嗎?”頓時,一股不服輸的精神油然而生,我對爸爸說:“你說得對,那我們爭取超過他們吧!”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我氣喘吁吁,汗流夾背。對着山下大喊:“加油!”心中升起了一股自豪感。

  我們在山頂上走着走着,我被牆壁上的一幅畫深深地吸引了,我們駐足觀看。這是一幅嫦娥奔月的畫面,在白雲朵朵的空中,美麗的嫦娥仙子穿着輕盈的雲裳向月空奔去,兩隻玉兔和一隻梅花鹿陪伴在兩旁,嫦娥右邊有一首詩,上面寫着“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太空真美麗,我也要向嫦娥一樣奔向月球,去看看月球的樣子,去解開還未知的謎底,所以我一定要認真學習,來實現我兒時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登南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