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花火。

  人世間滄海無數,而我就是其中一粒塵埃。我天性豪爽,毫不拘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從不糾結於小事之間;我生性活潑,天真爛漫,什麼事情都追求極致完美。

  我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精緻的五官,沒有好聽的聲音,也沒有富裕的家庭。但是我有一顆積極向上進取的心,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切都將會改變,生活也亦是如此。所以說我非常的努力,非常的向上。

  先天的不足,那麼就要後天來補。

  我,一個你需要慢慢來了解的人。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我一定會讓你記憶深刻。

  我,就是最厲害的我!我是獨一無二的,我要做最突出的一個,努力做到完美,絕不能讓人家與我雷同,因為我是最特殊的,這就需要我比常人更加的努力。

  這就是我,一個偏執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