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滋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食,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一種物品,人靠吃東西而活。我吃過不少美食,我尋找着,幻想那地方的美味,今日,我終於嘗到了。

  那是一個晴天的早上,我們飽受太陽的虐待,恨不得找一條縫鑽下去,中午十分,我們的肚子也咕咕地叫了。媽媽領着我們走進一家空調氣氛涼爽的小餐館。我衝進去就坐在一張金色且舒服的小椅子上,爸爸拿來菜單,讓我挑了幾個菜,這裡的菜可真豐富啊!我迫不及待翻了翻,點了蜜汁叉燒,燒鵝,雞翅,墨魚餅……爸爸覺得夠了,一把把菜單拿過來,他點了土豬湯,豆腐,薄荷牛肉渣……話不多說,爸爸點完就拿幾顆花生磕開皮吃了起來。

  服務員上菜了,土豬湯是第一個,我迫不及待拿起勺子勺了一口喝,這土豬湯有它的好處與壞處,好處是對身體健康,讓我不滿的是,這湯有點微苦,而且豬肉吃起來有點沒那種香味兒。第二道菜就是蜜汁叉燒了,這可是我點的么

  呢,夾起來咬上一口,那些汁兒瞬間在你嘴裡爆出來,灌滿整個嘴巴,那肉,纖細柔軟……就三個字!超好吃!接着燒鵝來了,那層烤酥了的皮,咬起來還一股香味兒,那肉,味道正宗,這燒鵝可不容小視呢!薄荷牛肉渣來啦,我夾了快薄荷,還不錯,味道甜甜的,酸酸的。這對喉嚨很好哦!緊接着牛肉也是入我的嘴,牛肉就是差了點,有點硬,不過加上薄荷那種香味還是沒有損失呢!豆腐終於來了,我勺了一口,啊,辣辣的,但是蔥味兒讓它辣味又平分了點,外酥里嫩,豆腐嚼起來也十分的方便,十分合適新換牙的人吃。

  吃完了,我們的肚子飽飽的,喝了幾杯果汁,悠閑坐在椅子上,看着鄰桌各吃各的,色澤鮮艷。

  當我走出這家餐館時,太陽毫不猶豫的對我發起來攻擊。啊!我還想回餐館里再吃幾道菜,舒服舒服,人間滋味可真是酸甜苦辣咸啊!

您正在瀏覽: 人間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