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小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小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進入夢鄉的時候,第二天早上我突然醒了,太陽光從窗戶外照了進來。於是我伸了伸懶腰,當我要起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床好大好大,就像一個大海一樣。我看了看我自己,只發現那隻手好笑。我嚇得從床上跑下來,只看見一個比我大幾十倍的拖鞋。天啊!這是怎麼了?為什麼我的房間變得那麼大了?

  正當我疑惑的時候,我從地上沿着柜子爬到了鏡子前,我照了照鏡子,只發現鏡子裡面那個渺小的我。我看了看我全身,真的好小,我現在小得就像一隻筆那樣,小得不得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變得那麼小,但是我讓自己冷靜下來。心想,小一點也不一定是什麼壞事吧!於是我就從房間里出去,然後跑到了自己家的後院。

  在家的後院,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蟲子在草地上吃早餐。以前我長得很高的時候,根本不會發現這裡居然住着那麼多蟲子。看着這些蟲子,我心一涼,頓時開始顫抖。因為這隻蟲子有我一半大,我看着那些蟲子,它們頓朝我怕了過來,我嚇得頓時使勁跑開。原來變小之後看蟲子會那麼恐怖,好像它們會欺負我。

  之後,我坐在其他地方休息,不一會有一個很龐大的東西朝我走了過來。我看到那一身白色的羽毛,只當我抬頭一看,才看到那是我家的母雞。現在我便小了,它反而看起來極其龐大。那隻母雞用犀利的眼神看着我,我頓時感覺十分不妙。果然,母雞以為我是一隻蟲子,頓時衝過來要把我吃掉。

  我嚇得連忙爬上樹,才躲過一劫。現在想想,還是大一點的我比較好,因為那樣我至少可以安全一點。我坐在樹上才發現,原來這個大自然就是這樣的,誰強大一點就可以欺負弱小,沒有朋友的時候便是最無助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變小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