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小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小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小了 

  今天,我在吃着美味的零食,一邊看着《豌豆公主》的書。突然一道光劃過我的身邊,我照照床頭的鏡子,發現我變得跟豌豆一樣小了。我看了看枕頭,啊!枕頭變得像大山一樣大了;巧克力突然間變成了龐然大物;饅頭也變得跟汽車一樣;蘋果像一個大大的球。我驚慌失措、手忙腳亂,不小心滾下了大山,滾到了床邊。但是,原來我一腳就可以跨下的床,現在已變成了萬丈深淵。 

  該刷牙洗臉了,我一看那牙刷,就跟一把大大的掃把。再看牙膏,簡直就像一根大樹樁。我跳到牙膏背上,用力地踩了幾下,終於把牙膏擠了出來,我又跳到牙刷上,用牙齒在大大的牙刷上“刷刷刷”地刷起來。 

  要上學了,可我怎麼去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突然,有一隻小飛蟲飛了過來,我就問它:“小飛蟲,你好,內外能帶我去上學嗎?”小飛蟲說“好啊。”我立馬跳上了它的背,緊緊地抱着它,要起飛嘍。過了十分鐘左右,小飛蟲把我送到了學校。來到教室里,我看見同學們一個個都像巨人似的,我躲在一個角落,大聲地叫喊:“我是阮俊康,我是阮俊康,可是沒有一個人能聽到我的聲音。接着,我試着爬上桌子,還好我有爬桿的本領。從桌上往下看,哇,好暈。我跑到同桌的面前,朝他大喊,可是它卻毫無反應。在他們看來,我只是一個很小的不起眼的小東西。 

  突然,他大叫了一聲:“我的橡皮擦不見了。”他急得直拍桌子,又把我“震”回到了地上,我被震到了旁邊一個女同學的腳邊,眼看她的腳就要踩下來了,情況危急萬分,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小懶蟲,快起床,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原來這是一場夢。(指導:張坤娟)

您正在瀏覽: 我變小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