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小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小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變小了,我會在哪兒睡覺、在哪兒吃飯、在哪兒洗澡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以前的生活用品自然就不能用了,這時候我會讓媽媽給我在抽屜里放一個火柴盒當床,床上放一張手絹當床單;床頭上再放一塊小的軟橡皮擦當枕頭。然後,我再讓爸爸給我買一個玩具小梯子,讓我進出我的“房間”。再給我用瓶蓋子當浴缸,用筆蓋當碗,用挖耳勺當吃飯的勺子,用兩根牙籤當筷子使用。還可以把我放在氣球里(要把頭露出來,不然回憋死的),再把氣秋吹上熱氣,就可以蒸桑拿了。 

  讀書和寫作業好辦,讓爸爸媽媽幫忙把書本翻開,我就像小蟲子一樣爬着看。 

  變小的優點:不用多花錢,旅遊的時候可以讓爸爸把我放在衣服口袋裡,不用花車票和門票就可以盡情地玩耍了,啊哈! 

  變小的缺點:缺點雖然只有一條,但是着可是致命的一條,一不小心就要去閻王也那裡報到了。那種慘劇一般發生在看完書,正合上書的時候,因為如果稍一出差錯,就夾死在書裡面了。 

  假如我變小了,會有無窮的樂趣,哈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小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