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奶奶家有一隻毛色黑白相間,逗人喜愛的小貓。每次我到爺爺奶奶家去總能看到它。我既喜歡它還想和它玩,但有時卻有點怕它。

  ??一天晚上,我看到奶奶在逗小貓玩。我情不自禁地走過去,也想逗它玩。我拿着一根彩繩,在小貓面前上下左右不停地晃動,小貓的頭也隨着繩子的舞動上下左右地轉,而且眼睛也骨碌碌地轉。當我正覺得好玩時,小貓黑黑的眼睛突然好像放出了一道可怕的綠光,把我嚇得一個勁兒地往奶奶身後躲,連繩子也扔在了地上。過了好一會兒,我從奶奶的背後探出頭來看看小貓,還好小貓的眼睛又恢復了原樣。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小心翼翼地從地上撿起了彩繩,又走近小貓一個勁兒地在它面前舞動彩繩。小貓想抓住繩子,可兩隻前爪就是抓不到。當我和小貓玩得正高興時,不知怎麼的,突然它四腳離地,“蹭”地一下往上一竄,兩隻前爪終於抓到了繩子,而我呢,早已嚇得魂飛魄散,逃得遠遠的了。好險啊!

  ??過了一些時候,我再拿起繩子逗小貓玩時,這次它理也不理我了。我想:也許小貓已經累了吧。正在這時候,奶奶叫我出去散步,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