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小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小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零……”鬧鐘響了,翻身去關鬧鐘。卻發現天很暗,周圍都是軟軟的。我被裝進了棉花堆里,我艱難的爬出來,發現剛才的“棉花”竟是自己的棉被。周圍的一切是那麼大,我看鬧鐘就像螞蟻看大象。那麼那麼大。

  “盧建伊吃飯啦!”糟了,我老媽叫我吃飯。我拉着褥子,像攀岩一樣,慢慢的滑下去。不好!手一鬆掉了下去。“嘭”沒摔死?我正納悶周圍飄來一股臭氣,向下一看原來是老爸的臭襪子。“這個老爸,襪子總是亂扔,呀!好臭。”我剛站起來。“這孩子,怎麼還不起床?”老媽嘟囔着。走了過來。“老媽我在這,在這。”我揮這手,希望老媽能看見。可卻看見天上一陰,一隻巨大的腳落下來,我慌忙一躲。正在嘆氣時。突然一隻小強爬了過來,不對,應該叫“大強”天哪,它好像對我很有興趣,我順着衣架爬到了窗檯,算是逃過了小強的追捕。

  我大喘着氣,這是我家的貓咪向我撲來,我靠在牆上,顫抖着。貓咪呲着牙,向我走來。我叫着:“老爸老媽快來救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變小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