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小了(周澤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小了(周澤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小了

  一個晚上,不知道怎麼回事,我莫名其妙地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第二天早上,我睜開眼睛,只見四周漆黑一片,又有一個龐大的物體壓住了我的身體。於是,我爬了出來一看,是衣服。那麼上面一定是被子了。我像是被困在一個山洞裡,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出被子。再看看自己,光着身子在外面,真是丟死人了。幸好有昨天晚上吃剩的糖紙,我把糖紙撕了兩個小洞,做成一個連褲衣。

  我要下床吃飯了,但是我站在床邊,就像站在一個懸崖岸上,該怎麼下床呢?於是我把捲紙卷了好幾圈,讓它能觸到地面,然後滑到地上,到了餐桌,我像跑了幾千米的馬拉松,為了讓爸爸知道我,我專門爬到了爸爸耳朵邊大喊,爸爸覺得耳朵很不舒服,就用耳勺把我挖了出來,把我彈到了床上。

  教師評語:奇思妙想變小奇遇記,用糖紙做連褲衣,用耳勺把自己挖出來,這些都是非常奇妙的設想哦!真棒!

  指導老師:袁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變小了(周澤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小了(周澤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