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變小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小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小魚因犯滔天大罪,今日午時被貶小人國,為丫鬟一載”。

  啊......這一定是假的,可是卻是真的。

  這裡怎麼這麼小呢?難道真的是小人國?我突然看見鏡子里的我——變小了。這無疑是給我的一個“大禮物”,並且這個禮物是我平生第一次得到的打擊。

  忽然我想到有人說滔天大罪,讓我去當丫頭。可是我犯下了什麼罪?我要給誰當丫頭?當了丫頭我以後難道永遠如此嗎?

  一位美麗的女孩輕柔地問道:“你是丫頭?”我支支吾吾:“是......的。”“我是你需要服侍的人。”我驚訝帶着哭腔說:“我再也見不到我的爸爸媽媽啦!”女孩思考了一會兒:“我父親也許可以幫助你,但是你必須要做的很好。”

  我看見一座被雲霧環繞着的一座城堡,進入城堡,裡面的裝飾讓我大開眼界,全部都是用黃金、鑽石鑲嵌上的......

  我被女孩帶進了一間房間里,房間里的全部裝飾物無疑都是巨寶......

  一陣風把我吹走了,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小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