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貓    

   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小動物,勤勞,乖巧,很討人喜歡。它們長着一身柔軟的毛,摸起來可舒服了。  

   貓的眼睛一日三變:早晨,眼睛半睜着;中午,它們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線;晚上周圍的光線很暗,它 

  們就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因此,即使在昏暗又冷清的夜晚,貓也能準確無誤地抓到老鼠。  

   貓的外貌很可愛:一雙敏銳的眼睛,一張張得大大的嘴巴,還有四條粗短、毛茸茸的腿再加上一條細 

  長的尾巴,顯得格外迷人。    

   我曾經剪掉了一隻貓的鬍鬚,它發了很大的脾氣,可把我嚇了一大跳,我自言自語:不就剪了鬍子? 

  咋有這麼大“意見”!這樣還年輕了哎!經過多次觀察才發現貓的鬍鬚原來是用來測量物體邊緣的長度的,它 

  的鬍子和身體一樣長,只要一碰到物體邊緣,就知道能不能進去。難怪我剪了貓的鬍子,它這麼沒着沒落, 

  實在抱歉哪!      

   貓通常一胎生四五個。小貓剛滿月是很可愛,站都站不穩還調皮,瞧,這不又摔了個大馬趴!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