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小區有隻雪白雪白的貓,白天,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精靈,但是,一到晚上,它就活躍起來,不時從暗處躥出來,成為黑夜的小幽靈。

  每天早上我在地下室門口等待媽媽時,總能瞧見它那懶洋洋的身影,它總喜歡趴在地上,用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前爪上下地搖來搖去,好像在說:“快來看啊,你猜我又發現了什麼?”

  我總會毫不猶豫地走上去,剛想撫摸撫摸這隻小貓,可它卻頑皮地閃開,扭過臉,露出得意地笑。長此以往,我和它就有了一種難以言語的默契,明知摸不到它,我仍然會堅持,說不清緣由,也許只為了它扭過臉那一瞬間的表情。

  放學歸來,冬天的太陽已經離開了崗位,只在天邊留下一抹餘光。上了一天的課,從肉體到精神我都疲憊不堪了。每當走到單元樓下,它總會跑到我腳邊,輕輕地用它的小腦袋蹭蹭我,“喵嗚喵嗚”地叫着。我心裡一陣歡喜,蹲下去,用手摸摸它的小腦袋,它毫不介意地趴下去,眯着眼享受着。我感受着皮毛的柔軟,它如此地信任我,也許它是知道了我的辛苦,用這種方式來安慰我吧。

  啊,可愛的小貓,我多麼希望你能每天都這樣陪陪我,聽我傾吐心聲,消除我的寂寞,使我不再孤單。

  

  南京市朝天宮民族小學五年級:楊鑫淼

您正在瀏覽: 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