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的樓梯口裡面有一隻貓娘和她的一對兒女。貓娘身上長着黑白相間的長毛,毛色油光可鑒。

  長長的尾巴甩來甩去,像書法家揮豪寫字,圓圓的小臉上嵌着寶石般的眼珠在晃動,顯得格外炯炯有神。三角形的耳朵扇動着,更加增添了活潑可愛的姿態。

   貓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脾氣暴躁吧,它的確有時候很兇。在陌生人靠近它或它的兒女時,它會發出讓人卻步的嘶叫聲,還瞪着大大的眼睛,聳着肩,鬍子像鋼針似的豎起來,好象隨時要做好防禦的準備。

   可是,貓娘又那麼溫順,在你輕輕撫摸它的背時,它會蹭着你的腿,“喵喵”的叫着,向你撒嬌,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貓娘把自己的孩子照顧得無微不至。當小貓飢餓時,躺在地上,讓小貓去喝它的奶水,絕不會有不耐煩的顯示。任憑小貓貪婪的吸着乳汁,而當小貓眯淘氣地在她身上玩耍時,甚至在她身上亂爬時,她也聽之任之,在她的心裡好象唯一的願望就是小貓能快點長大,去捉老鼠。

   過了一段時間,小貓能吃肉類食物了。一次,我拿了一點魚肉給貓媽媽吃。可貓媽媽聞了聞魚肉,很是滿意,然而令我不可思議的是她自己不吃,反而叼起來放到小貓面前,她又怕孩子不會吃,就抓起來塞到小貓的嘴邊,小貓看到魚肉,大概腥味喚起她天性的本能,就慢慢的津津有味地咀嚼了起來。

   貓媽媽只是一位普通的動物母親,但是它為了自己的兒女奉獻出了一生,真令我佩服!! 

您正在瀏覽: 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