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天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天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只有我、奶奶和爺爺三個人在家裡。

  吃完早飯,我看見樓梯上非常臟。於是,我拿了一個臉盆,放了大半盆水,端到樓梯上一級樓梯一級樓梯地擦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把樓梯全部擦乾淨了。這時,我看見扶手也很臟。我就去換了一盆乾淨水來擦。擦好扶手,我走進衛生間,看見奶奶在蹲着洗衣服。我立刻說:“奶奶,我去幫你拿一隻小板凳吧!”奶奶說:“好!”於是,我搬來了板凳給奶奶坐下。接着,我對奶奶說:“奶奶,我和你一起洗衣服,好嗎?”奶奶說:“你會洗嗎?”我說:“應該會洗的吧!”

  我先把浸濕的衣服提起來擰個半干。然後,我在衣服上擦肥皂。擦好,我就搓衣服。最後,我用清水清洗這些衣服。洗了半個多小時,我才把衣服全部清洗乾淨。然後,我來到陽台上把衣服晾起來。

  到了中午,奶奶燒好了飯菜。我們三人就吃了起來。吃好,我搶着替奶奶洗碗。

  傍晚,爸爸和媽媽回來了。我跟他們說了我今天所做的事情,他們都誇獎我是個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天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天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