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貓是一本書。

  毛色的分配,體型的大小,一切都還和諧。

  老虎太大而顯可怕,即使如黑白間的狸貓抑或紅色的小熊貓,也太小了一些,且生活中是不能飼養的。

  貓,卻因為經常被人飼養,反而忘卻了它的美。

  那或白或橘的身體,那柔軟的爪子,那粉黑的鼻頭,大之一分則太高,小之一分則太矮,深之一分則嫌黛,淺之一分則顯白。

  在雨天,時而看見貓把爪子搭在窗戶上,深情地觀察雨珠敲打在窗玻璃上,整個窗戶就成了貓的天窗。當貓湊近看時,突然一滴水珠落在貓的鼻子上,“啪”的一聲,隨着水珠的滾落,貓也跑得無影無蹤了。

  烈日炎炎的中午,貓時常肆無忌憚地舒展開四肢,在陽光下懶洋洋地曬太陽,似乎是貪婪地想把所有的陽光都集中到自己的身上。

  當貓向你撒嬌時,你是無論如何抗拒不了那毛茸茸的小東西蹭你的腿,用鼻子拱你的。

  貓是一本書,一本有內涵的好書。

您正在瀏覽: 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